我院与韩国东明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9-12-09

12月4日上午,韩国东明大学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理工馆举行。韩国东明大学副校长权重洛、东明大学留学主管王东等一行四人,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财务总监王俊敏,院长助理兼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校长致辞,从各自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合作交流、国际化教育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王斌院长表示双方未来将在艺术、护理、城建、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建设上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业发展、交流互访,共创产学研合作。权重洛副校长表示会根据天津学院特色制定课程方案,让双方合作项目尽快实施。双方对留学生课程、韩语培训、共建中韩文化艺术研究院、人才联合培养以及师生互访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下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友好且热烈的氛围下顺利进行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中韩艺术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举行中韩艺术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由王斌院长与权重洛副校长共同揭牌。揭牌仪式后,王斌院长颁发聘书,聘请权重洛副校长为中韩文化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王东教授为名誉副院长。双方交换校方纪念品,并拍照留念。

权重洛副校长参观我院艺术学院

会议结束后,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艺术学院和护理系,对我校的教学模式和管理体系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与我校深入合作。

东明大学(Tongmyong University)始建于1977年,韩国著名综合性大学,坐落韩国第二大城市、第一大港口——釜山。是一所极具国际化、综合性丰富的高等名牌学府,韩国教育部指定重点大学。其中设计学院和信息通信学院的专业颇为突出。自2002年开始,已超过1000名中国留学生来校深造、学习。成为近年来,被众多中国留学生所支持、认可、选择的优秀大学,在釜山地区大学中排名中名列前茅。近年来东明大学不断地提高教学质量、研究水平,向着信息化、世界化、特色化,世界百强全球性名牌大学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