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年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越野赛
2019-12-16

为响应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越野赛。体育部主任吴铁桥,团委书记殷实,团委副书记李洋、何欢欢、李光,群体活动教研室主任史健,第一教研室主任王凯,第二教研室主任陈富成,体质健康测试教研室主任刘传海及师生代表1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吴铁桥主任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冬季长跑活动,市政府、市教委也大力号召和推广,希望将“长跑我快乐、长跑我健康”的理念深入每名同学的心中。接着,吴铁桥主任宣布2019年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在场1300余名学生跑步开始,拉开了我院冬季长跑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后,一二·九运动越野赛正式开始。比赛共有10支院系代表队参加,每队各10名学生(五男五女)参加比赛。经过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激烈的比赛,比赛结果如下: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年纪念一二·九运动越野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院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体育活动,使我院师生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