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2019-12-17

经学院党委批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与12月11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城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副院长张永锋同志、城建学院院长刘胜富同志、城建学院工程造价主任王京安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何欢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一步,王堃同志代表城市建设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城建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城市建设学院未来三年发展提出总体展望。第二步,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支委员和总支书记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王靖伟同志的主持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城市建设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永锋同志作讲话。他指出,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对城市建设学院工作报告以及换届大会流程给予肯定。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就加强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二要不断加强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自身建设;三要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四要抓住历史机遇期,力争实现城市建设学院跨越式发展。

最后,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