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19-12-20

经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批准,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于2019年12月18日在12教218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张军同志主持会议。本次换届大会共15名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9名。

本次大会有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本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陈月同志代表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三年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机械工程系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二是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首先通过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委员会候选人、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迟欢同志的主持下,按照选举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陈月、焦万铭、斑岚、吴迪、张军5位同志为新一届机械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将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会上,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同志作讲话。他指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就加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建设、提升党总支能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二要不断加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自身建设;三要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四要抓住开始机遇期,实现机械系跨越式发展,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