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法律新星”荣誉称号颁授仪式隆重举行
2019-12-27

法律系“法律新星”荣誉称号颁授仪式12月26日在众创空间一楼路演室隆重举行。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王兰萍教授、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50人参加活动。颁授仪式由分团委书记罗大钦主持。

颁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罗大钦老师宣读2019年法律系2016级在校生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名单:李明月、王络琛、宋留洋、张昕、李雨霞、安星琦、刘瑞巧、罗珠、王晨璇、李天娇、王文静、程红、郝云、唐霓锐、王钟汉、罗诗弘、姚亚亚、付鑫秋、胡智国、张倩、达明磊、包凯宇等共计22人。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王兰萍教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随后,郝云、安星琦同学代表通过法考的同学发言。他们表示虽然法考很难,备考过程中面对无数的质疑和非议都无需辩解。在备考过程中一定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心无旁骛的备战法考,争取一战成名,一考而过。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真正的法治之光。 

学生代表郝云发言

学生代表安星琦发言

2016级辅导员陈旭发言。他对通过法考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分享了与2016级学生备考过程的感受和学生工作经验。 

陈旭老师发言

王兰萍老师发言。她对通过法考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勉励法律系2016级学子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多分享经验。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王兰萍老师发言

冯海燕老师发言。她对通过法考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此次颁授仪式为契机,激励法律系学子踏实学习,夯实专业基础;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为之奋斗。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海燕老师发言 

会上,各年级同学积极提问,互相交流了备考心得和学习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法学专业基础,努力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文丽同学提问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