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众创空间连续三年获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绩效评估A级(优秀)
2020-01-04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了2019年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绩效考评结果,我院众创空间“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GENSBOX玑瑛创客工厂”荣获A级(优秀)。

学院于2015年12月建设完成我院众创空间“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GENSBOX玑瑛创客工厂”,并获天津市教委挂牌认定,建筑面积2679.49平方米。众创空间致力于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创业服务平台,为广大创新创业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依托众创空间开设必修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II》,开设选修课《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课程8门次。目前,众创空间通过项目路演完成入驻的创业团队共计55支,汇集创客295人。学院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文化生态,举办“青春梦想、创业人生”、“创想青春,智造未来”等各类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每周开展以交流创新创业灵感为主题的“创客早茶会”、“创业万享会”等沙龙活动。积极组织我院师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等比赛中,共获得41个奖项。

通过此次绩效考评,学院众创空间将继续积极引进优质资源,深化众创空间的专业化建设,探索国际化进程,为建设高水平、全要素、国际化众创空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