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02-09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以及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的工作部署,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我校要求全体学生寒假期间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将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在疫情解除之前,校园内将暂停举办招聘、宣讲等现场活动,用人单位如有招聘需求,请将企业招聘简章、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和招聘负责人身份证件发送至邮箱tjustbjob@126.com(邮件主题为企业名称),学校审核后将会及时向毕业生公布。请各用人单位在邮件中标注学生投递简历的邮箱或者其他联系方式,采用电话、网络、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毕业生进行沟通,实行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由此给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保证我们每个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相信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