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中国知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和检测系统线上专题培训
2020-03-1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委和学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安排,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毕业教学管理,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教务处于314日上午组织开展“中国知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和检测系统线上专题培训,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舒敬荣、11个院(系)的教学秘书和指导教师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中国知网”的区域服务负责人作为主讲人,从系统建设和资源调用以及平台的基本功能、使用方法、使用难点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进行了线上答疑。培训过程中互动积极热烈,参训教师普遍反应收获颇丰,本次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为应对疫情影响,教务处将持续改进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指导等毕业教学管理过程,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方法改革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指导等各项工作,为服务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保障毕业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