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0-03-2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们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持续打好疫情防控战,充分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特殊时期,学校将持续为用人单位、毕业生提供线上双选会服务,现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相关安排公布如下,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

一、系列空中双选会活动时间:3月21日—6月2日

二、招聘形式:线上空中双选会

三、参会方式

1.中华英才场报名方式:将参会回执word版(附件2)、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副本发至:tjustbjob@ 126.com(邮件标题单位名称+报名参加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2.智联招聘、北方人才网、前程无忧网、猎聘网报名网址见附件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安排》,参会详情请关注各专场邀请函。

四、注意事项

1.请有意参会企业根据招聘时间,选择相关平台报名。

2.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4.双选会安排如有变动,学校将另行通知,用人单位如有需求变化,也请会前请提前告知学校。

五、联系方式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李老师tjustbjob@126.com

附件1: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安排

附件2: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春季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中华英才专场)报名表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