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4000余名师生同上一堂创新创业课
2020-03-26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我院创新创业课程有机结合,推动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和项目培育工作有力开展,我院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采取线上创业课程和线上创业大赛模式,确保疫情防控和备赛工作两不误。323日,我院创新创业大赛系列线上活动正式开启。学院特邀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曾劲上了一堂主题为“‘互联网+’大赛筹备与项目来源”的创新创业课,学院四千余名师共同上了这堂精彩的创新创业课程。

曾总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案例分析,从11个方面深度阐述创新创业项目来源,对创业项目挖掘、指导老师如何抓住项目核心重点进行指导以及评审规则等方面进行深度讲解。通过此次讲座,让我院师生对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学院通过线上讲座,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指示精神,也为学院备战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曾 劲

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副总裁

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

广西邦友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评审专家

工信部中小企业校企协同创新中心特聘导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创业培训大纲审定专家

重庆市,天津市等多省市创新创业导师、车库咖啡等国内12家知名众创空间创业导师

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天津市人社局等特聘创新创业企业导师

第三届 “互联网+”大赛蚊所未吻青蒿素驱蚊水等5个国赛金奖项目导师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罗化新材料、趣弹音乐、芒果青年、野生黑枸杞、缘蜜等12个国赛金奖项目导师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神索、起智时代、善测科技、油光光、玄武之道、微纳刀、BuleWind-全新烟气治理解决方案等17个国赛金奖项目导师

曾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化集团担任重要管理职务,为多个政府部门提供创新创业系统解决方案,并出任多家国际著名企业战略与运营顾问,同时也是国内著名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为数十家知名企业提供战略与融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