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会议
2020-03-26

32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主持线上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丁煦生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梳理了杨仁树校长所作报告和武贵龙书记总结讲话的主要内容,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一方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方面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实际,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院长王斌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十分丰富,学院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指引,不断推动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学院发展工作,切实做到责任落地工作落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是学校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天津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坚持内涵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