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2020-03-28

为积极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线上资源优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而且满足招聘企业的用人需求,326日我院联合智联招聘共同举办“空中双选会”,为毕业生求职应聘和招聘单位搭建双向互动的线上专场,助力毕业生找到满意理想的工作。

参加本次空中双选会的单位有北京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投(天津)智能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等292家单位,共计提供就业及实习岗位779个,招聘人数为10268个,招聘需求覆盖我院所有专业,总参会人数2100余人,其中毕业生1600余人参会应聘,学生投递数2800余人次,参与线上面试600余人。

空中双选会前,各院、系毕业班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多次线上动员,同学们精心准备简历,及时关注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并向有意愿企业投递简历。双选会当日,同学们踊跃参会,积极投递简历。本次空中双选会提供了企业和求职者在线沟通平台,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企业采用多种面试方式和面试场景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本次空中双选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网上投递简历、网上面试等方式,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录用意向。为持续打好疫情防控战,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加强校企联动,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实习和求职平台,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