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双选会”系列之我院与猎聘网联合举办线上双选会的通知
2020-04-0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就业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提供毕业生更多就业机会,更好地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兹定于2020420日我院与猎聘网联合举办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

一、会议安排

举办时间:2020420

报名时间:202042-419

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方:猎聘网

    式:线上双选会

二、报名方式

【企业报名】

1.注册/登录/报名

访问双选会主会场(https://campus.liepin.com/sxh),选择要参加的学校双选会点击【企业报名入口】,点击【立即报名】,使用猎聘校猎通账号登录,没有账号的招聘单位可以免费注册。(需下载app进行在职认证)

完成认证后,邮箱会收到猎聘官方邮件,在邮件中按照指引,在pc端登录校猎通(https://ats.liepin.com/,在弹窗或悬浮广告中点击【立即报名】选择要参加的场次,点击后面的【报名】,即可完成报名。

2.发布职位/接收简历

在校猎通后台【创建您的招聘项目】,填写校招简章,保存后在校猎通首页点击进入招聘项目;在这里可以设置招聘流程和规则,发布招聘职位;发布成功的职位会自动同步到空中双选会专题页的企业标签内;企业在自己的校猎通招聘项目主页(ats.liepin.com)点击【初筛】查看接收的简历并进入后续招聘流程。

3.视频面试

招聘方可依照简历中的联系方式,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面试方式,也可使用猎聘的多面系统进行面试。

如使用多面系统,首先打开招聘项目、点击初筛,在接受到的简历列表中选择相应候选人,点击其姓名后面的【视频面试】,通过授权后立即预约视频面试;面试官和求职者分别按照其收到的短信和邮件操作,在预约时间进入线上面试间,使用各自的手机号登录,进行视频面试,面试官可在系统内记录面试评价,并在校猎通后台查询。

4.将参会回执word版(附件)、招聘简章、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副本发至:tjustbjob@126.com。(邮件标题单位名称+报名参加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猎聘空中双选会

【学生参与】

1.访问双选会主页(https://campus.liepin.com/sxh)找到本校空双专题页,参加查看针对本校的招聘信息。

2.已登录猎聘网账号的同学选中心仪的岗位,即可点击【申请职位】以投递简历。

3.初次使用猎聘网的同学,点击【申请职位】后,可以进入注册页,注册简历后再进行投递。

三、注意事项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3.双选会安排如有变动,学校将另行通知,用人单位如有需求变化,请会前提前告知学校。

4.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5.双选会规模有限,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敬请理解。

四、联系方式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李老师tjustbjob@126.com

附件:“北科天院猎聘”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