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何民庆到我院检查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07

5月6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何民庆,党办、校办主任郑安阳莅临我院检查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党委副书记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院长助理宋存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何校长听取了王斌院长关于复课开学准备情况汇报。王斌院长详细了介绍学院在制度建设、返校情况、疫情防护、人员配置、物资准备、校园安全等方面所做工作。何校长一行还现场观看了学生入校、学生宿舍应急处置以及送餐分餐模拟演练,并重点考察了防控物质储备和临时隔离观察点建设情况。

何校长对我院对学院复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郑主任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下一阶段,学院将全力保障复课开学工作稳步推进,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