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到我院调研检查复课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07

5月6日下午,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宝坻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健,宝坻区副区长陈秀华,宝坻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振亮,京津新城党工委书记郑平,宝坻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周春来、李慧旻,宝坻区教育局副局长张玉强,周良街道人大主任王仟一行到我院调研检查复学复课准备工作。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党委副书记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殷向杰书记观看了我院学生入校流程、学生住宿、配送餐、学生发热应急处置等模拟演练,深入了解了学生返校安排、应急处置流程、返校后生活安排以及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我院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殷向杰书记在调研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保证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不存丝毫侥幸,不容半点闪失,切实做到关口前移、措施到位,扎实稳妥推进复学复课工作。

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维护校园稳定,守护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