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丁煦生为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2020-06-18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伟大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凝聚广大青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6月17日,我院党委书记丁煦生通过腾讯会议为学生讲授“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形势政策课。

丁书记从“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向心力、形成战斗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总书记就抗击疫情给出‘最强攻略’,万众一心,撑起复学复课‘安全伞’”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政策课,以生动、充实的案例诠释了此次抗击疫情所彰显的中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展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全体人民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听完丁书记的授课,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一定要向这次抗疫战斗中冲锋在前、不辱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负初心、勇于担当、锤炼品格、磨砺自我,用青春和担当答好时代之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