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永兴信宇(天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20-07-17

2020年7月11日,我院与永兴信宇(天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永兴信宇总经理陈永兴,副总经理卢雪松、腾跃(天津)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有福、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建华、材料系教师许志龙行参加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定仪式。

 

签约仪式后,天津永兴信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行参观学院基础建设与实验办学条件,并在后续师生培养、教研项目深入合作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定,极大丰富了学院学生实践教学内容,为师生联合培养、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建设工作提供了优良的实践平台与高水平的实践经验,为接下来共同开展课题及产业化合作等深入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建设经验。 

永兴信宇(天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位于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天津,天津 天津市宝坻区黄庄镇产业功能区,于2017年04月14日在天津市宝坻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主要经营汽车配件、汽车、注塑制品 、电子产品、家居产品制造、销售。客户为欧美,东亚等主要区域,持续为空客、三星集团公司等提供相关零部件制造。目前公司正值技术改造升级关键时期,将进一步促进与学院的专业对接及产学研深度融合,开创合作共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