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无人机系应邀参加静海区国防教育军事日活动
2020-08-05

2020年8月4日上午,我院无人机系应邀参加静海区人民政府组织的国防教育军事日活动,无人机系携带喊话无人机、垂直起降无人机,无人直升机等装备器材在静海区民兵训练基地进行展演展示。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区长金汇江,天津警备区动员局局长宋乃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区政协主席窦双菊,静海区委常委杨广才、徐瑛、张玉刚、沈洁、李建新、白雪峰等区级主要领导,区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学生代表观看此次无人机展演展示活动。

 

静海区领导无人机观摩

无人机系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教学项目化,项目教学化”教学方针,为无人机系重点探索无人机在应急救援、突发公共事件中实践应用,为无人机系应用型(无人机操纵与管理)人才培养提供依据。我院无人机系圆满完成此次展演展示任务,受到静海区领导的一致好评,并得到天津市《静海融媒》的报道。

 

 无人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