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中软国际-华为人才生态校长研修班
2020-08-18

 2020年8月6日-8日,我院应邀参加在深圳华为公司总部举办的“中软国际-华为人才生态校长研修班”。我院由教务处副处长舒敬荣,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彭鹏,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于静参加此次会议,就校企合作、课程建设、产业学院共建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度探讨与交流,并参观了华为坂田基地和东莞园区。

本次研修班由中软国际和华为共同组办,旨在深化产教融合、增进校企合作。会上由华为云解决方案架构师夏秀岩做了关于华为云人才培养解决方案的主题报告。

中软国际旗下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作为华为领先级HALP及鲲鹏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共推进鲲鹏/昇腾人才培养。会上由中软信创事业部解决方案品牌部总经理张松伟做了高校“跨学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主题报告。

中软国际一直与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此次参加深圳华为研修班,更加深入推进我院产业学院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