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企业家进课堂》系列讲座的通知
2020-08-19

为强化工科应用型人才实践技能的培养,促进人才供给侧(学校)与人才需求侧(企业)的有效沟通,构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城建学院环境工程系将举办《企业家进课堂》系列讲座。此次系列讲座将聘请著名央企、国企或民企的企业家给环境工程系学生介绍环境相关职业及对人才素质的需求、企业发展对学生专业技能的需求、学生在职场发展的要求等;同时企业家们将分享他们的职业生涯经历和人生经验,以期帮助学生们尽早走出迷茫,树立目标并进行合理的学业与职业规划,利用在校的黄金时期掌握走向社会所必需的技能。

本次《企业家进课堂》系列讲座时间:

开学第1周至第4周的周三上午8:00~11:30

腾讯会议1:会议ID:320 337 723; 腾讯会议2:会议 ID:490 312 501

新工科建设需要企业家的参与,它有利于共同推进工程文化进校园、企业文化进课堂,培养出更多适应企业需求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促进建立高校、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力求在解决影响和制约学生培养质量的关键、薄弱环节上取得新突破,以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