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0-09-11

9月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振楠、党委副书记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出席大会。大会由牛犁同志主持。

大会对2019~2020学年学院优秀教职工及获上级部门表彰的人员进行表彰。党委书记丁煦生宣读获上级部门表彰人员名单,副院长张永锋宣读“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工作者”获奖名单。

无人机系张素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张素杰老师是天津学院2005级学生,毕业后留校至今,完成研究生课程,获得了硕士学位,并于2019年获得副教授职称,工作中先后获得多次上级表彰。张素杰老师从自身的工作角度出发,深刻阐释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承担着神圣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王斌院长从学院人才战略、教学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条件建设等方面全方位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天津学院全体教师潜心立德树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行为示范的“良师”;致力教学研究、提升学科专业素养、做学识渊博的“名师”;强化自身修养,关心爱护学生,做学生爱戴的“恩师”。在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积极投身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为天院和天院人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