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无人机系受邀参加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
2020-09-15

2020年09月14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及河北省厅级科研项目评审会在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云数据中心大楼召开,来自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等单位专家参加,我院无人机系副主任张素杰受邀参加并担任专家组组长。 

评审会首先对警卫经典案例分析系统软件开发项目《业务需求分析报告》及《软件需求规格说明书》进行质询评审,提出修改意见。其次对河北省厅级科研项目《模拟训练资源及预案部署平台》进行评审,按照流程完成项目的评审。

我院无人机系已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在科研上建立了长期的密切合作机制,曾联合申报公安部重大专项《基于大数据的警卫突发事件应用研究》项目等。此次我院参与高级别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体现了警民双方互动交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长期战略合作。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关心和关怀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切实培育一大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推进学院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