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0-10-15

10月14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宝坻区副区长王智东,京津新城党工委、周良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平,京津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纪永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党委副书记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出席开学典礼,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毕业生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2届毕业生周工同学发言

周工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美好经历,也告诉新同学们,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要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提早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无人机系李梓芯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李梓芯同学代表2020级新生发言,她号召全体新同学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嘱托,秉承“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使命与担当。

管理学院张芮铜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宣誓

张芮铜同学带领新生庄严宣誓,全体新生情绪饱满、声音响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刘胜富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刘胜富老师希望同学们学会规划四年时光,广交益友,勤学好问,遵纪守法,勇于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未来的征程上让青春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学院院长王斌致辞

院长王斌在开学典礼上致辞。王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20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寄语同学们要牢记使命,肩负担当;崇尚知识,积极进取;毕力躬行,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始终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放飞青春梦想,书写追梦人生!

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