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贺威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0-10-23

10月23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贺威,副院长张海君、李翰超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院长助理兼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以及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无人机系等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交流会上,王斌院长对贺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天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共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科研和技术成果转化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贺威院长详细介绍了校本部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情况,他表示天津学院发展空间很大,双方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研究、新材料研究应用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今后与天津学院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贺威院长一行还考察参观了学院无人机展示、众创空间和新材料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