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活动
2020-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初心、践行使命,团结协作、顽强拼搏。10月25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开展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活动,近距离感受新时代女排精神。

展览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以大量实物、照片、多媒体等形式,从多个方位、多个角度展现了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

前去参观的同学们也对此次展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大家时不时地停下脚步,驻足在一件件展品、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奖杯面前,纷纷讨论着各件展品背后所蕴含的感人至深的女排故事。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女排运动员们“永不言败、不畏强敌”的坚定信念和坚强意志,也体会到了中国女排夺冠背后所付出的心血、汗水和泪水。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女排精神是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的高度融合,只有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才有可能产生伟大的女排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向中国女排运动员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奋勇当先、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