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系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0-10-27

2020年10月14日15:15,艺术学院音乐系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弘艺音乐厅成功举办。艺术学院院长胡宝嘉,音乐系主任杨海燕,音乐系常务副主任何继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林碧芸,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及音乐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出席了会议,音乐系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音乐系常务副主任何继强主持了整场会议,逐一介绍了参会的领导、教师,对新生加入艺术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艺术学院院长胡宝嘉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2020级新生“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音乐系主任杨海燕强调要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恩那些为疫情抗争、为社会默默奉献的英雄们。希望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奉献社会。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林碧芸也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并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由音乐系教师和高年级学生进行了专业教学成果展演,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反响热烈,加深了音乐系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知与了解,为2020级新生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