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杨文胜一行莅临我院走访调研
2020-10-28

10月26日下午,宝坻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杨文胜,区科技局副局长韩振廷,区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李国建一行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学院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牛犁,院长助理兼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以及学院办公室、科研处、产学研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王斌院长对杨文胜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规划,以及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区科技局进一步为学院产学研交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重要服务保障。

杨文胜主席对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后续将增进合作,加强科技领域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切实提高校地合作成效。

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如何更好地融入地方发展,开展了深入探讨,并就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和人工智能等领域产业平台建设进行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后,杨文胜主席一行在王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共建实验室和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