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空中双选会
2020-10-29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各重点用人单位的联系,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10月19日至23日,我院联合智联招聘共同举办首场“空中双选会”,搭建用人单位信息发布平台,用人单位与学生视频互动平台。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新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排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1000余个需求岗位。同时收到毕业生的高度热情,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的各个环节,简历总投递量达1862份。

双选会前,各院、系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进行线上动员,同学们精心准备简历,积极在平台上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本次空中双选会提供了企业和求职者在线沟通的平台,企业可以一对多、多对一、多对多面试场景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视频面试。

为了给毕业生搭建更多的就业求职平台,就业指导中心将不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园招聘宣传活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挖掘线上资源,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良好就业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