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学院舞蹈系新生入学教育
2020-11-03

2020年10月28日16:00,艺术学院舞蹈系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在活动中心二楼舞蹈系排练厅1成功举办。艺术学院院长胡宝嘉;舞蹈系常务副主任施惠;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舞蹈系副主任林碧芸;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韩程羽;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及舞蹈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林碧芸主持了整场会议,隆重介绍了参会领导、教师,表示同学们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一时期,顺利地通过了高考踏入大学的殿堂,在此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以厚望!

艺术学院院长胡宝嘉为大一新生介绍了艺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从我院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特点入手,结合新生的实际情况等方面为新生讲述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并激励2020级新生奋发图强,勇于争优。

舞蹈系常务副主任施惠首先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同时对大一新生提出了对于专业方面的新要求,并强调大学时光是最后一段相对宽容,可以置身其中学习为人处世之道的理想环境!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表示同学们要有积极适应大学生活的心理准备,能够正确认识自我问题,进行自我探索与成长,学会与同学、老师、父母相处,从而更好地走向社会。

最后由2019级和2020级新生带来了专业教学成果展演,精彩的课堂展示获得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使新生对艺术学院及舞蹈系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并且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为新生日后的学习、生活展开了重要的第一节课,为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了良好的篇章!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艺术学院舞蹈系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