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教师团队主持研究5项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课题顺利结项
2020-11-03

2019年,城市建设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团队申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2019年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立项,5个小组提出的课题立项申请均顺利通过审核,成功立项,并有序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2020年8月28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面向我院组织专场成果验收线上会议,由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5位相关专家组成成果验收专家组,对5项课题进行成果验收。经过课题负责人成果汇报和专家组提问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5项课题完成了所有研究目标,予以顺利结项,并对我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

城市建设学院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在学院的关怀与指导下,在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正在稳步发展,广大教师得到了宝贵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城市建设学院会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重视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规划与发展建设、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土木工程硕士点建设等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