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保护财产安全,预防电信诈骗” 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6

近年来,网络诈骗犯罪、电信诈骗犯罪发案率不断上升,已成为影响群众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党员与广大群众的防电信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使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11月1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周良街道水苑社区联合开展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师生通过驻点宣传、悬挂警示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广大群众容易陷入的骗局进行逐一剖析,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以及识别与防范的技巧,并就如何防范、遇到电信诈骗怎么办等问题,进行现场教学解答。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党员与广大群众的防电信诈骗意识,也增强了抵制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免疫力”,为自身与他人同时构筑起了一道坚实的思想防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止受骗,并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