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系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11-07

2020年11月6日,无人机系在9教202召开无人机系2020级新生见面会。无人机主任殷华,副主任张素杰,无人机系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此次见面会。

殷华主任做专业介绍

首先殷华主任对无2020级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建设,科研,就业,预备役部队建五个方面,提出新时代大学生要求和希望。从技术角度讲述了我党我军的光辉历程和鲜为人知的英雄故事,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学习的热情。

2020级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新生

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殷华主任为同学们解决了很多本科无人机专业的疑惑,并且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思路,同学们被深深激励,均表示在未来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奉献于中国航空航天事业。

新专业、新起点、新征程,无人机系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关于加强无人机专业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国无人机人才培养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