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0-11-10

11月4日下午五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9教104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国敬、党总支书记张添善、分团委书记李萌、英专教研室主任张媛、日语教研室主任孟彤、教学秘书耿睿等老师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本次新生见面会由2020级辅导员殷梓培主持。

2020级学生李宜达作为新生代表总结军训生活以及对大学未来四年的充满期待。英专教研室主任张媛向英语专业新生介绍了英语专业未来四年的学习任务,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的学习目标。日语教研室主任孟彤向日语专业新生介绍了日语的发展前景以及日语专业未来四年的教学计划。分团委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将会开展的外语节和学风建设系列的第二课堂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党总支书记张添善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在天津学院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素质。

张国敬院长对本次新生见面大会进行总结,表示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他们成长的殷切希望。同时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大学期间目标,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理想。

党总支书记张添善提出新生寄语

院长张国敬对此次见面会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大会,外国语学院详细的为20级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引导同学们规划自己的大学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同学们作为天院学子,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