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师赴天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访问交流
2020-11-19

为了开展产学研合作,2020年11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一行8名教师赴天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进行了访问和交流。

了解科技城蓝图

天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重点吸纳智能制造、医疗器械、新材料、高端装备等制造产业,形成了具有创新的“六位一体”发展模式以及具有发展前瞻的科学定位,因此已经吸引了国内外一大批先进制造企业入驻。

参观展厅

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在相互介绍了解的基础上,就学校与科技城企业的具体可能的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与切磋,在根据企业需要,接纳学生实习与就业、学校科研团队参与企业项目研发、检测与研发资源共享、企业专家兼职授课、企业专家担任毕设导师、学校成果推广与孵化等诸多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交流座谈会

智能制造学院成立伊始,领导就带队深入高科技类企业群进行交流,表明了智能制造学院实现“与一流企业合作,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