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艺术团在“2020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再获佳绩
2020-11-21

近日,由天津市教委主办的2020年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我院学生艺术团在本次文艺展演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其中,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群舞节目《杜鹃花满山》荣获大学组一等奖;舞蹈团校园时尚舞蹈节目《少年的你》、国礼主戏戏剧节目《人民至上》荣获大学组二等奖;管弦乐团管弦乐合奏《我的祖国》和民乐团民乐小合奏《刘姥姥》《聪明累》荣获大学组三等奖。

群舞《杜鹃花满山》

校园时尚舞《少年的你》

戏剧《人民至上》

管弦乐合奏《我的祖国》

民乐小合奏《刘姥姥》《聪明累》

在展演过程中,学生艺术团成员用他们精湛的技艺,饱满的情绪,认真负责的态度,打动了现场观众。展演现场,呼声热烈,将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通过本次参展,充分展示了学生艺术团艺术教育的优秀成果,我院将继续发扬“弘扬民族文化,普及高雅艺术”的精神。

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至2002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是天津市全面推广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展演展示了天津市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助力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