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
2020-11-24

2020年11月18日晚18:0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比答辩在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领导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出席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此次先进班集体评比,共有22个班级参加了答辩展示。答辩中,各班级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班级特色活动、班级荣誉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展示。最后根据各班级的答辩情况、学风建设成效、班级建设成果等综合考量,由评委评定成绩。答辩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个班级学生代表的演讲、视频、风貌展示都各具特色,彰显了班级的集体凝聚力与富有激情活力的青春面貌。虽然每个班级都只有几分钟展示时间,但他们在展示时都通过不同的角度将本班的团结奋进以及青春活力等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集体的风采,最大程度的展现给大家。

本次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我院班级的优良学风,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班集体的青春活力。此次评比答辩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班级的风采,也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希望各班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把本班级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