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入职培训(五)——学院职能部门规章制度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0-11-26

11月25日,职能部门规章制度培训会通过线上的方式顺利举行。

科研处副处长罗富臣讲解了科研处工作职责、制度、科研项目分类,并对新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培养科研兴趣,多方查询科研信息,不断提高科研水平。

教务处副处长杨国梓介绍了教务系统的使用说明和操作方法,除此之外,还强调了教学秩序的严肃性以及教学质量的可靠性。

人事处副处长赵鑫介绍了人事处基本职责,学院现行人事管理制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

实验室管理中心吴佳霖、张帆老师分别给新教师介绍了多媒体教室使用、多媒体教学机的使用。

图书馆吴素舫老师讲解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分享入馆及资源讲解,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数字资源,以及新入职教师如何利用数字资源进行检索、查阅。

通过本次培训会,新教师对学院规章制度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学习,为新教师更快、更好地适应环境、开创工作局面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