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国网天津电力杯第六届高校环保辩论赛一等奖
2020-12-01

近日,由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及天津市文明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共同发起的第六届“天津环境文化节”落下帷幕。我院辩论队荣获高校环保辩论赛一等奖、财管1703班王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市共有3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此次辩论赛,经历初赛、复赛及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学院与天津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6支代表队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赛场上,我院辩手围绕辩题各抒己见,妙语连珠,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场思想与语言的盛会,展现出我院学生在环境问题上敏锐的观察,以及在环境保护问题上深刻的思考。

从初赛到决赛,我院辩论队用饱满的情绪、认真的态度,全力准备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学院将以此次环保辩论赛为契机,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环境文化宣传活动,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学生参与绿色生活实践,努力营造争做美丽中国宣传者和行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辩 法学1805 肖紫栋

二辩 法学1803 施雨辰

三辩 法学1903 刘毓婧

四辩 财管1703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