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12-03

12月2日下午15:3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二次会议在线上召开。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党委副书记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出席会议,牛犁同志主持会议。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做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政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国际合作、推进素质教育、招生就业工作、条件保障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特色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王院长还对2021年工作重点做了展望,学院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团结全院师生员工,在打造优势特色专业,推动人才发展战略、基础条件和教学条件建设和深化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等发面取得新的进展。

副院长张永锋同志做了提案工作报告,对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丁煦生同志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会主要工作做出规划。

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