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学期无人机系实训课圆满结束
2020-12-07

2020-2021-1学期我院无人机系共面向2018级,2019级开设《无人机模拟飞行II》、《固定翼外场飞行技术》、《无人机工艺技术实训》、《无人机电类工程素质训练》四门实训课程,涵盖16个班级580人次,圆满完成本学期无人机实训任务。

实训训练场景

通过本学期的学习,无人机系的同学们初步掌握了无人机焊接技术、模拟飞行技术、固定翼飞行器组装与调试技术,飞控开发与调试技术等无人机基本技能。最终通过实际外场飞行检验每位学生的掌握情况,让学生可以从组装到飞行,达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的,无人机系已经形成一个完整的飞行实践体系。

新专业、新起点、新征程,无人机系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关于加强无人机专业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国无人机人才培养奉献力量。无人机系大胆实践,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教学项目化,项目教学化”的教学方针,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强化学生实践能力,深化教学改革,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