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云生态·话未来”2020央视网年度教育盛典“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
2020-12-10

12月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主办的“云生态·话未来”2020央视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学院副院长叶振楠参加活动并接受颁奖。

学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与一流企业合作,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把天津学院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产学研合作,努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在重点领域改革发展中取得新成效,教育教学成果显著,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

本次教育盛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主办,以“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教育论坛为主题,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在线教育、教育科技与大数据等不同教育类型,广聚教育界专家学者、专业研究机构、媒体等,共同分享新形势下教育成果和未来。

摄影:学生通讯社(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