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国研智库合作编写《中国中小企业2020蓝皮书》公开发行出版
2020-12-11

经济学院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搭建产学研平台,推动科研和技术成果转化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学院领导下,产学研办公室协调下,经济学院与国研智库开展战略合作,开创了国家级智库与应用型高校合作共建的先河。经济学院研究团队结合学院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与国研智库、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合作,就2020中小企业发展问题做了深入研究,从项目启动至今,历时近六个月,取得了丰硕研究成果,合作编写的《中国中小企业2020蓝皮书》已由中国发展出版社公开发行出版。

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在新形势下的一次重大探索与实践,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不仅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也为高等教育产学研合作改革创新积累了宝贵经验。

经济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在促进高等教育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等方面做出更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