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合生商业“精英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0-12-11

11月18日,学院第三届合生商业“精英班”开学典礼在线上隆重举行。合生商业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组织发展总经理尤奇伟,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培训总经理沈宁,商业事业部营运总监王凯,商业品质与改造管理中心物业总监钟月,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培训经理单保亮,学院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兼学科办常务副主任彭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少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研,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出席典礼。第二届“精英班”优秀学生代表、第三届“精英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精英班”班主任、经济学院谭冬旭老师,合生商业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组织发展总经理尤奇伟分别致辞。尤奇伟总经理代表合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对第三届“精英班”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随后,由合生商业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培训总经理沈宁总对合生商业“精英班”人才培养计划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由第二届“精英班”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心得分享,悉心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困惑,在广泛讨论中让学弟学妹们直观了解到“精英班”前辈的努力与成就。最后,由新生代表发言,他代表第三届“精英班”全体同学表示会珍惜机会,学以致用,争做合格的应用型人才。

第三届合生商业“精英班”开学典礼在如潮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开学典礼虽然因为疫情的影响,不能在线下举行,但是大家依旧热情不减,相信“精英班”在合生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学院的精诚合作下一定会取得又一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