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在第十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14

近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商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等十余所高校师生参赛。我校参赛队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搭建高校设计专业领域学习、借鉴、交流的平台,促进天津创意产业与高校人才的有效对接,并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弘扬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我院坚持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实践,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多元发展,艺术设计系在专业教学中致力于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各种形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大赛作品筹备过程中,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跨专业跨年级通力合作,发挥专业优势,调动创新积极性。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将更加注重基础训练与创新能力的培养,结合社会观念提升与科技发展,再接再厉,取得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