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设计系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0-12-14

近期,由天津市教委、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天津赛区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天津赛区评审结果公示。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再次斩获6项奖项,其中二等奖1项(一等奖空缺)、优秀奖5项。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全国高校和业界享有良好声誉和广泛影响的赛事,是被权威机构认可的以“创意”为核心概念,每年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以“创新”为育人目标的A类国家级大学生竞赛。本届大赛以“创意我热爱”为主题,在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设置了29个赛区,分别组织各高校参赛。天津赛区大赛共有20余所高校参赛,数万学生提交作品。

我校艺术设计系已连续五年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大广赛”已成为了学院推进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改革,坚持创新创业协同育人,促进素质教育与双创教育深度结合,实现教学项目化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