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0-12-15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传达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关村科技城(宝坻)于2020年12月14日联合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京津宝坻中关村科技城的天泽电力(天津)有限公司刘巍经理、安泰天龙钨钼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丁文秀经理和天津西青经济开发总公司人力资源部专员孙雪飞为我院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天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产业服务部运营经理李秋龙、天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产业服务部运营主管耿戴悦、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柯瑜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会,我院大四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结合疫情现状,减少聚集和接触,更好服务同学们,本次座谈会采取线上形式,座谈会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直播并采用腾讯课堂转播。三位主讲老师分别通过大学生职业规划、职场面试技巧、大学生如何走向社会、面试模拟示范以及职场问题处理示范五个方面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我校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就业指导。并且在各自讲解结束后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就业指导座谈会增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令人受益匪浅,有助于同学们增强求职技能、树立优秀形象、提升自信,以良好的心理素质、高效的思维能力规划职业生涯。为了让同学们明确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积极主动就业,提升技能和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采用校企合作模式,给同学们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