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24

近日,经济学院金融工程专业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突出重围,在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再创佳绩,共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5个。在本次比赛过程中,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导教师尽职尽责,在参赛学生的前期培训到赛中指导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和时间。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以下是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

通过此次大赛比拼,进一步推动了经济学院学生的金融思维发展,有效提升了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拓宽了经济学院学生参与课外学科竞赛活动的重要渠道。同时,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大赛将于明年拉开序幕,相信经济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能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附: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简介

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本次比赛从2020年4月报名开始,竞争异常激烈,历经校赛、省赛到国赛,历时4月有余,吸引了全国2571所高校30万余人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