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总队领导一行深入我院无人机系考察交流
2021-01-07

2021年01月06日,天津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总队领导一行3人莅临我院无人机系考察交流。无人系统应用研究院院长兼无人机系主任殷华,无人机系副主任张素杰等陪同考察。

双方领导交流

交流会上,无人系统应用研究院院长兼无人机系主任殷华对天津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总队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无人系统应用研究院、无人机系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市局警航总队在无人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飞行训练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人工智能学科发展。天津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总队领导详细介绍了市局警航总队无人机队伍建设,设施设备建设,典型案例等方面,表示双方将围绕人工智能、警用无人机人才培养,飞行训练基地等方向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取得实效。最后天津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总队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无人机系实验室、无人机机场等,表示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警用无人机科研合作和警用无人机人才培养。

参观我院自主研发某无人机

无人机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关于加强无人机专业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国无人机人才培养奉献力量。无人机系大胆实践,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教学项目化,项目教学化”的教学方针,扎实推进专业建设,为服务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