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无人机系飞行训练基地考察交流
2021-01-08

2021年01月08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关志伟一行5人莅临我院无人机系飞行训练基地考察交流。无人系统应用研究院院长兼无人机系主任殷华,无人机系副主任张素杰等陪同考察。

观摩3D直升机特技表演

在飞行训练基地,无人系统应用研究院院长兼无人机系主任殷华对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关志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无人机系飞行训练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在无人机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飞行训练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本科无人机学科发展,双方就飞行训练基地方向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无人机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关于加强无人机专业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国无人机人才培养奉献力量。无人机系大胆实践,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教学项目化,项目教学化”的教学方针,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努力把无人机专业建设成国内一流专业努力奋斗,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的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