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无人机系教师荣获中部战区天津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 “优秀预备役军官”光荣称号
2021-02-04

近日,天津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召开优秀预备役军官表彰大会,我院无人机系教师预任军官张素杰,孙传宇荣获“优秀预备役军官”光荣称号。

表彰证书和奖章

依托我院无人机系编组的天津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一团三营自成立以来,上级部队首长和学院(系部)领导非常重视预备役部队建设工作,以建设一流的预备役部队为己任,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扎实打基础,全力抓落实,持续保稳定,积极参加部队及部队院校的各项军演保障活动,让广大预备役官兵感悟荣誉、激励斗志,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动力,激发勇于担当、奋力作为的新动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近一年来,我院无人机预备役分队出色完成各项军演保障活动和天津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组织的训练、点验等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教学项目化,项目教学化”教学方针。我院预备役工作受到天津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的好评,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